Breaking

Friday 24 December 2021

如何成為一名外送茶的專業行家

 

我經常從註冊成為 mmi68外送茶會員的高成就女性客戶那裡得到一個敘述,她們經常遇到被強大的成功女性嚇倒的男性。

雖然我不懷疑這些女性的約會經歷塑造了這種信念,但我從未有男性客戶告訴我他正在尋找一個不太聰明或賺不到太多錢的女人。

這種矛盾讓我對問題的真正根源非常感興趣。 我想找到方法來幫助我的女性客戶成功約會成為一名成功的女性,並吸引他們正在尋找的關係類型。

首先,與我交談過的所有女性都說,她們在約會時吸引男性沒有問題,她們總是身材勻稱,穿著整齊,外表高於平均水平。

他們發現在尋找足夠合適的男性作為潛在合作夥伴方面肯定存在問題。

然而,當他們確實找到了一個能滿足他們所有條件的人時,他通常會在沒有明確原因的情況下失去興趣。

這讓她感到悲觀和沮喪,這是可以理解的。

感覺沒有好男人可以應付一個堅強而有動力的女人。

我可以推理他們從日出到日落的“ 台北外約砲”。每個客戶都有自己的理由,為什麼她認為男人在人際關係中辜負了她。

這總是一個理論上的解釋,因為他們和我一樣,作為一個女人不能代表他們約會的男人。

雖然我有我的理論,但我無法完全回答為什麼他們會見的男人不會承諾。

或者為什麼他們似乎失去興趣並沒有解釋(或至少是有道理的)。 所以我轉向那些人來填補我的 巨乳外送茶,我將解釋許多談話的結果。

與單身男性以及關係專家和治療師的對話。

並給出我能回答的最簡單的答案,以及我與我的成員一起使用的 5 步策略,這些策略積極幫助成功和高成就的女性解決了這個問題,並找到了幸福和充實的關係。

首先,讓我們看看在非常成功的女性中最常見的特徵,這些特徵在高權力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

你專注、目標導向、自信、邏輯、分析和強大的談判者。你已經培養了這些品質,它們對你很有幫助,讓你賺到六到七位數。

但它們在你的人際關係中並沒有很好地為你服務,因為這些品質也伴隨著大量所謂的“男性”能量。 男性能量本身不是問題,除非它與您的“女性”能量不同步。

這些品質包括開放、屈服、接受、流暢、柔軟、滋養、溫暖和創造性。簡而言之… “男性能量是關於做的,而女性能量更多是關於存在。”

這是男性和女性能量的 真人外送妹,點燃並維持了男女之間的浪漫吸引力。把它想像成一場舞蹈,如果你們都試圖離開同一個腳,你們就會繼續踩到對方的腳趾。

我經常聽到成功的女性計劃在 ddi78外送茶之前檢查紳士,看看是否有火花。

他們沒有花時間在約會之前適當地確定他的資格或通過溝通建立關係。

這通常會導致女人被鬼魅,因為在約會之前沒有足夠的興趣或預期。

溝通是一個關鍵的女性特質,所以要堅持,在第一次約會之前先了解他,讓他對你有所了解。

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一個都沒有時間打電話或面對一兩次,那麼你們也沒有時間建立關係。

這也有助於淘汰那些在晚上無法輕鬆通過電話聊天的已婚或不可用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